【图】头发多可以梳哪些发型 几招教你美起来

2017/10/1 12:1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女生来说,每天出门前除开会纠结化什么妆穿什么衣服,还会烦恼到底应该梳个什么发型才好看。头发多的女生比头发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要多一点,今天就简单介绍几款。

头发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头发多了的人给人的感觉就要好看一点。若是你的头发太少,那么就会显得有些苍老,看起来像是头发掉光了一样。要是人长得瘦还没关系,头发少还不是很明显。若是稍微胖一点,头发又少,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显得头小身子大,难看至极。一两天不洗头,本来很少的头发就会贴在头皮上,特别油腻。

头发多的女生,就打算几天不洗头也不会觉得头发很油腻,因为要将满头的头发沾满油脂是很不容易的。而且,无论你是比较胖还是很瘦,头发一多,还可以帮你遮去很多缺点。一般来说,发量多的人什么头型都适合。留一款长直发看起来就很不错,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倘若想有味道一些,还可以将发尾轻微烫一下,做成微微卷的样子。

此外,还可以尝试一下短头发,比如剪成像很多明星那样利落的男士头,额前可以留点刘海,就不会觉得有多男性化。因为发量大,看起来不会显得头小。丸子头也不错,那些头发稀疏的女生扎丸子头,难免会显得丸子很小。但是头发茂密一点的姑娘就不怕了,甚至还可以弄成花苞头。

一款蛋糕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要是觉得前面的头发都不怎么有特色的,就可以试着将自己的头发从发梢处烫卷,这样头发的曲线会从头顶延伸到脸部,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妩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