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时尚俏皮清凉随你选

2017/10/1 12:17: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作为时尚大国,总是会一次又一次的引领新的发型时尚。韩式女性短发的造型就不断地有突破。习惯了黑长直的国内美女们,现在可以一起来看看还有什么新的发型选择。

一直以来大众印象中的短发造型都是干练女强人的代名词,但是韩式女性短发造型非常多,并且让短发也能给人甜美活泼的感觉,想要拥有一款短发的你,请一款一款的看下去,看看下面提到的哪一款适合想要从头改变的小仙女你呢?

活泼可爱的短发梨花头,梨花头早些年就开始流行,有没有想过短发也可由梨花头的造型呢?短发的梨花头给人感觉十分甜美,进行这款造型时,一定注意要头发过肩,这样才能留够足够的长度,使造型后的发型正好达到耳朵的下方,留有一丝灵动感。

韩式波波头,波波头也是早些年就有过流行,很多熟悉的女明星都一直以波波头亮相,但是韩式波波头,减弱了之前波波头的厚重感,会贴合脸型对个体进行更多个性的改造,让小仙女们可以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波波头。

韩式短发纹理烫,亚洲女性的头发一般都细软,如果只是普通的剪短,不认真打理的话,很容易出现乱糟糟或者没精神的感觉,但如果选择短发纹理烫就能很好的避开这个问题。不仅增添了俏皮感,而且也不会出现细软头发贴头皮的油腻感。

韩式短发蛋卷头,这款发型相较于之前的,可以说是适合大部分小仙女尝试的一款发型,基本不挑脸型。而且能给人感觉年轻可爱的印象。喜欢在头顶加发饰的小仙女一定要注意,这个发型是可以和很多发饰轻松搭配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