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型介绍 唯美清新老少通吃

2017/10/1 13:2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发型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而一个人的形象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给别人的印象,所以一个好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流行的自然卷发型。

自然卷发型是比较偏向原生态卷发的一款发型设计,尽量做到给人自然的感觉,其实这款发型却是难度系数比较高的一款发型,因为卷发的卷度不能过卷也不能过直。但是这款发型的效果非常美,适合各类人群,例如儿童、大人,男性、女性。小孩的自然卷发会给小孩带来一种小精灵的感觉,卷卷的弧度搭配着孩子细致白皙的皮肤,更显得可爱无比。

很多人觉得男生不适合卷发,其实自然卷发还是很适合男生的,因为自然卷发的卷度较小,特别是一些五官比较立体的男生,搭配自然卷发反倒会充满西方混血的帅气感。这款自然卷发比较适合安静美男子系列的男生,因为可以突显男生文艺范。想要保持这种卷发,建议平时早上起床的时候使用一点发油,保持一下形状,之后就不要再用梳子梳头发了。

对于女生来说,自然卷发比较适合长发女生,长长的头发加上微卷的弧度,搭在肩部使得整个人的气质更加唯美。自然卷发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好打理的一款发型,但是切记的是尽量少使用直梳梳头,选用卷发梳梳头更有利于保持卷发的弧度。

女生的长发自然卷发由于头发长很难保持形状,所以想要卷发的卷度保持的时间更长,就要在一些小细节上养护。例如在洗过头用吹风机吹干的时候要用手将头发稍微抓卷吹,这样不会直接将卷发垂直,而且也会使卷度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