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清新时尚晒出来

2017/11/2 17:47:13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自然卷的卷发其实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时尚范儿,天然的自然卷,给你人一种独特的感觉。怎样才能让你在人群中闪耀出魅力,男生女生都来看看几款自然卷发型适不适合你。

或许有很多自然卷头发的妹子们都不喜欢自己的自然卷头发,都觉得很难打理,想方设法的想让自然卷拉直成直长发,结果还是会重新卷起来。其实我们可以利用天然的自然卷,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卷发。自然卷发型比较短的妹子们可以选择这款搭配刘海的中波卷发。剪出一个可以偏六四分的刘海或者平刘海,显得妹子们娇俏可爱充满活力。

在自然卷的基础上再加上中波浪卷,染上棕色或者浅棕色的发色,内卷可以修长脸型,有层次感。再化个淡淡的妆容,衬托的非常的甜美动人。

而自然卷发型比较偏长的妹子们则可以选择这款中分型,无刘海搭配的大波浪卷披肩发型。中分的发型划分可以拉长整个脸部线条的美感,加上美丽的鹅脸蛋型,诱惑可人。发色上可以选择栗棕色或者有点酒红色的颜色,衬托出五官独立,线条明显的效果。让原本长卷的自然卷发变得更加的具有时尚感和潮流感,御姐范儿马上来,无形中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那么男生们拥有自然卷发又该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让小编来告诉你。男生们可以选择先剪掉一些多余的自然卷发,剪出适合自己的有层次感的短发。在原本自然卷的头发上进行一点烫卷,将发型烫卷成有时尚感的卷发,并且定型。还可以选择深棕色或者偏黑的发色来搭配,将刘海修剪成三七分或六四分的划分,能很好地显现出立体的五官。

并且衬托出整个人精神又有时尚感,干净利落。适当的时候可以打点发蜡,固定发型,这两款发型不会让不可控制的自然卷发在空中凌乱,清爽又突显气质。以上几款发型都介绍完了,男生女生们赶紧学起来,做个时尚发型散发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