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好吗   注意这些不同的敷法

2017/10/1 14:21: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大家都用过面膜?每次熬夜或出差后,一定会用面膜来拯救疲惫不堪的面部肌肤。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保持好状态,他才会一直对你好哦。那么什么时间做面膜才是更好的呢?

面膜在这个越来越看中颜值的时代显得更受欢迎,因为人们越来越注重保养护理皮肤,面膜所带来的神奇效果可以用飞速来形容。但是小编经常收到来信说很多女性朋友每天都敷面膜却没有太大的效果,而且有时候皮肤还会越来越差,那么为什么?面膜到底是早上做还是晚上做好呢?

休息一夜之后,早上人体水分缺失,人体醒来之后喝一杯水促进人体代谢,同样的,人体肌肤在早起后也处于缺水状态,比较饥渴,因而很多人在洗完脸之后会感到脸紧绷绷的,在6:30 -7:00之间来一贴补水面膜,因为这个时间段是皮肤的较佳状态,能够更好的吸收,在出门之前,敷一贴补水面膜,妆容会更加服帖,而且也不会卡粉。

晚上敷功能性面膜更好。晚上敷美白面膜,清洁面膜比较好,因为夜间12点-凌晨三点是皮肤的较佳修复时间,在晚上十点之前敷面膜可以使面膜的营养在夜间吸收加倍,同时排出黑色素和表皮残留物,焕新肌肤。

经期后敷面膜更好。许多女性在经期期间皮肤状态不好,容易冒痘痘,经期后敷面膜会更好吸收,因为经期后是女性人体代谢的活跃时期,在这个时期敷面膜能够更好的修复受损肌肤,经期后一个星期敷面膜是较佳时间,这个时候敷个面膜会事半功倍。

敷面膜后要锁水。敷完面膜一定要洗脸,促进锁水,面膜所形成的一层膜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敷完面膜之后洗脸,然后涂上面霜,锁水功能更好,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