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样 几个妙招保持完美发型

2017/9/26 9:55:11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是现代人喜爱的美容方式之一,能够问我们增添美感和时尚感。许多没有烫过发的女生想知道,烫发第二天会怎样。本文主要介绍烫发后头发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以及如何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烫发是当今很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方式,能够为我们增添美感,彰显个性。许多没有烫过发的美女很关心这样一个问题: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样?是否还和刚烫的造型一样?会不会打理不好就不美观了?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烫发后,发型师为了使客人对烫发效果满意,都会用一些定型产品,或用风筒为顾客吹出时尚的造型。然而经过一夜的睡眠,第二天起床后的发型可能不如刚烫时令人满意。此外,烫发用的化学药品对头发的伤害也将逐步显现,可能会出现发质毛糙,很难用梳子梳开的问题。

烫过的头发如果不好好打理,美观性确实会大打折扣,甚至显得凌乱邋遢,而每次都去理发店做造型,浪费时间又是一笔高消费,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如何在家里自己动手,用简单的方法养好发质,做好造型。

来源:站酷

首先,顺滑柔软的发质是我们做造型的基础。推荐使用护发精油产品,及时为头发补充充分的营养,使发质健康有光泽,手感柔顺。在头发经过染烫后,特别推荐使用修护损伤类的精油,它能够减轻烫发所用化学试剂对发质的损伤,使头发快速恢复光泽。

护理好发质之后,下一步就是做造型了。一个简单的造型方法就是使用吹风筒,在洗发后将湿发用手卷成想要的造型,然后用风筒吹干,头发干透后造型就保持住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风筒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太久,防止风筒的热量灼伤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