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间隔时间越长越好

2017/9/25 8:42: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的女孩子没有欧美的基因,可以有一头天生金色的波浪卷,所以很多女孩子都爱去烫头发,可是烫完后又很想染色却不知道这样对头发伤害极重,染发和烫发还是间隔开比较好。

随着时尚元素的增多,可供女孩子选择的发型也更加多变,这个年代染发烫发已经成为和吃饭睡觉一样十分正常的举动,如果你成长到现在还没有去理发店染过头发或者烫过头发,那你可能就算是异类了,除开美妆店女孩子更爱去的地方非理发店莫属了。

女孩子喜爱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当下的风格去变换自己的发型,所以偶尔去染个头发或者烫个头发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尤其随着浅色发系的流行,美发店也开始流行起漂头发了,这对于头发的伤害只能说有增无减。

经常做头发的女孩子可能都知道,黑色的头发色号很深,如果想要尝试当下流行的蜂蜜茶、胡桃姬、奶奶灰等颜色,就必须使用双氧水氧化自己的头发,使其慢慢褪色,然后再重新上色,头发颜色褪的越浅,可以选择的色号就越浅。

头发褪色是十分伤害头发的,所以理发师一般建议是先进行烫发再进行染发,因为褪完色的头发基本已经干枯如草了,如果还想继续烫发无疑对头发是一种多重伤害。所以很多女孩子就很迫切地想知道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如果在不着急的情况下,建议将间隔时间扩充为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有助于头发进行自我营养修护,同时这一个月需要使用发膜为头发增加营养,帮助头发恢复,当一个月后再去理发店进行染发,对头发来说更好,所以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力,避免在同一天染发和烫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