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盘点 让你牵手时尚

2017/10/1 16:31: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男士流行的发型种类十分的多。大多数男士虽然想改变自己的发型,但是并不清楚现在流行的发型,也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自然也就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着手。

在众多发型中,似乎烫头、卷发只是女性的专属词汇,会选择烫头的男性少之又少,但是烫头真的像男士传统印象中的那样吗?其实并不是的,烫头也分很多种,不同的发型所带给人的效果自然也就不同。烫头虽然让人感觉娘娘的,但它也是现在的潮流所在,许多时尚达人都十分喜爱烫发。烫发已经不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那样,随着科技发展,美发事业也在不停发展,挑选的种类相对多了许多。所以,大胆突破自己吧。

烫发也分大卷、中卷、小卷。大卷可能只是让发丝有一个弧度,让发型更有造型。中卷可以让头发变得卷曲,比较适合中长发。小卷则有些密集,看起来比较像泡面。

1、刘海卷齐刘海卷发,说是齐刘海但是也没有那么整齐,在烫发时将刘海和头发整体进行烫卷。这款发型也分小卷、中卷和大卷。小卷看起来有些像绵羊身上的卷毛,比较挑人,小卷也比较难打理。中卷稍显柔和,让人整体气质看起来比较温和无害。大卷是让头发比平整的头发多了些变化,看上去没有那么死板。

2、中分中分刘海,然后把刘海和整体头发微微烫出弧度,使头发具有蓬松感。脸部轮廓明显,比较强硬的男士选择这款发型可以使自己看起来更为柔和,也可以遮挡面部,十分适合年轻男士。

3、斜刘海露出大部分额头,将头发烫成卷。成熟男性适合卷小些有弧度的,年轻的男士则可以尝试小些的卷,让自己更具有少年感和可爱。这几款发型有您喜欢的吗?有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