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是用的果酸还是水杨酸 你真的用对了吗

2017/10/1 17:33: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酸一定要说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算是皮肤界的一个微整技术,通过剥落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来达到“换肤”的功效。有些人会问了果酸换肤里的酸到底是哪种酸呢?

来源:站酷

酸这种物质有些人很爱,而有些人却避而远之。这是因为酸类物质对不同的皮肤可以起到不同的功效。皮肤敏感的MM们对各种酸可谓是零接触,但对于起痘、皮肤暗沉、坑坑洼洼的人来说酸还个非常好的物质。提到酸一定要说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算是皮肤界的一个微整技术,通过剥落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来达到“换肤”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那么果酸换肤里的酸到底是哪种酸呢?果酸是从水果里提取出来的酸性物质,例如杏仁酸等都属于果酸。果酸相较于水杨酸来说更温和安全,水杨酸的溶解性更高。一般来讲果酸适用于干性肌肤,水杨酸适用于油性肌肤。但是这个说法并不是完全正确,因为在果酸换肤里还有复合型果酸换肤,在这种类型的微整里,是用干醇酸,水杨酸、果酸混合使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果酸的等级也分为三类,低中高。不同等级的果酸效果也有所不同。

一、低度果酸 百分之10左右

低度果酸可以从表面上改善皮肤的暗沉、不光滑的现象。帮助皮肤恢复到一个良好的状态。可以起到调理皮肤的作用。

二、中度果酸 百分之10~30左右

中度果酸的强度明显要比低度果酸更高。对皮肤的刺激也更高。对于因为起痘而留下红色痘印的皮肤有着良好作用。可以改善痘印痘坑,黑斑等情况。

三、高度果酸 百分之30以上

高浓度果酸对调节角质的作用非常好,能送根本祛除老旧角质,让皮肤焕发完美的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