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应从四个方面入手

2017/10/2 12:17:13 作者:YUl2-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军训季,不少美眉天天在太阳的曝晒下皮肤变得越来越黑。如何在短时间内恢复白净的肤色应该从多方面入手,下面就为美眉们推荐美白方法。

经过炎热的夏季不少人的肤色都变黑了不少,而且刚好有一部分的美眉处于新生军训期,这无疑是使得肤色加重,师兄师姐都用肤色程度的深浅来辨别师弟师妹。怎样使肤色在短时间内快速的白起来,应该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

护肤产品

首先是洗面奶的选择,洗面奶要有一支是有去角质功效的,晒黑的皮肤中含有一定量的黑色素,所以要定期去角质。再有一支洗面奶是作为清洁的,购买时尽量选择含有果酸和熊果苷成分的,因为这两种物质能加快黑色素的去除和分解,同时还能减少色素堆积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这两种物质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小,是安全系数高的美白原料。

洗面奶只有清洁的作用,洗完脸后要抹一些护肤水,因为晒过的肌肤变得缺水干燥脱皮,抹护肤水能起到补水的作用,也可以是其他的护肤产品。如今市面这些护肤产品可以选择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因为维生素C能起美白的作用。

饮食作息

饮食和作息是改善皮肤状态的关键一环,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可以多吃果蔬和牛奶,尽量避免食用油炸食品。有美白肤色作用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番茄中含有大量的果胶、豆腐中含有大量的磷脂,这些食物中的营养物质能对肌体的变化有一定的改变。

同时食用大量的果蔬能对人体的代谢产生影响,对修复受损细胞起到重要的作用,使得细胞减缓衰老。

再来就是身体补水,每天需要多喝白开水,这能增加细胞的活力,对改善皮肤状态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水中加一些蜂蜜,蜂蜜中含有的物质能使得皮肤变白,也可以加入柠檬片,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除了饮食外就是作息问题,每天尽量早睡不要熬夜,夜晚人体分泌激素会影响皮肤的状态,早睡能使皮肤变好同时能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相反熬夜和晚睡会导致肤色变得暗淡油腻。

防晒

皮肤晒黑后更要懂得防晒以避免进一步的晒伤,防晒是皮肤变白的第一步。阳光中含有紫外线会使得皮肤变黑,黑色素在脸上日益累积导致肤色越来越黑。所以生活中我们更要懂得防晒的作用,防晒主要从两方面入手。

首先是防晒产品,防晒霜的使用是十分有必要的,它能有效的阻止紫外线的照射。其次是炎炎的阳光下,想要皮肤减少紫外线的照射就要采取必要的措施,一定要打伞,不要觉得这是麻烦事。

运动

运动看似和皮肤黑白搭不上边,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运动对于改善皮肤的状态起着很大的作用,运动能加速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使得有毒有害的物质随着汗液排除,使得肌体细胞产生变化,人的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气色也会发生改变,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