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这三个技巧帮助你

2017/10/2 14:4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的女生总是怕自己的头发会干枯毛躁,头发蓬起来怎么也压不住。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三个专门针对以上问题的护发技巧。

韩剧中大家经常看到顶着一头毛毛的自然卷的女主角,但是尽管这样她们也是可爱万分。可是现实生活中的自然卷并不都是这样专门打理出来的又柔顺又好看,那我们在家怎么打理自己的自然卷呢?

来源:站酷

一、发质对于自然卷来说,首要的问题就是干燥蓬松。本来卷曲的头发一干燥起来就会像小狮子一样,与可爱绝缘。所以首先我们要在洗发时注重发梢的保养,让发质柔顺起来。

来源:站酷

二、光泽感大家应该会注意到发质好的女生在阳光下头发会有好看的光圈。自然卷的女生要记得及时使用一些滋润的美发产品,让自己的发卷看起来光亮动人。

来源:站酷

三、发色发色也是发型的重要部分,自然卷也要在这一方面有所改进。很多女生发色都是天然的黑色,但是要如果想让自然卷带来的气质更温柔一些,还是轻盈时尚的棕色系、亚麻色系更好看。

自然卷就像是一个围城,没有的人总是很羡慕。但是真正的自然卷又很烦恼。相信大家学会了上面这三个技巧后,每个自然卷的女生都能变身小可爱。当然,也有很多女生不喜欢可爱俏皮的风格,那么追求精致优雅的女生应该怎么做呢?

其实大家也可以剪一个空气刘海来搭配。当柔软光泽的发卷遇到的温柔轻薄的空气刘海,再大大咧咧的女生也会平添一分女性化。自然卷并不难看,难看的是干燥的卷毛。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发质的保养,好看的自然卷甚至比烫发的效果还要自然、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