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选择这款就对了

2017/10/2 16: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干性皮肤应该选择物理性质的防晒霜,因为这些防晒霜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是比较好的。除此之外,干性皮肤也可以使用遮阳伞和太阳镜、防晒衣等防晒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一般来说,干性皮肤的人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因此这种人比较适合用一些抗敏感的护肤品。我们在平时出门一定要擦防晒,防晒有两种类型的,一种是物理性质的,另一种是化学性质的。其中,后者含有的化学成分会比较多,因此它并不适合一些比较敏感的人使用,所以干性皮肤的人应该尽量使用物理性质的产品,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来源:站酷

我们在使用防晒霜之前也应该做好保湿,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水润。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可以选择无香料无添加的产品,使用这样的产品不容易过敏。另外,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也一定要用足量,量不足不仅会影响效果,还可能会使我们有晒伤或者晒黑的风险。如果我们的防晒霜很难涂开,那么我们可以把它点涂在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然后,我们再用手将它们慢慢涂开,这样会更容易涂一些,也可以将它涂得更加均匀。除此之外,我们在晚上回家的时候也应该用一些卸妆产品将它卸除掉,否则可能会使它堵塞毛孔,这样非常容易长痘。

因为这种性质的防晒霜是很难用普通的洁面剂洗掉的,所以使用卸妆产品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干性的皮肤通常会比较敏感,所以除了涂抹防晒霜,我们还可以选择打伞或者是戴太阳镜等方式来防晒。另外,我们也可以购买防晒衣,这样的防晒效果会更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