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变黑色因灰尘进入毛孔 注意护理皮肤十分重要

2017/10/2 16:2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的生长是因为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剩。而且加上外部灰尘的覆盖,容易让脸部长出黑色的油脂粒。防止和解决油脂粒,可以通过食疗、用荷荷巴油抹脸的方法。

油性皮肤的人,脸上十分容易长油脂粒。尤其是眼部四周,皮肤比较薄,在涂抹洗面奶、面霜的时候不小心抹到了眼部四中,会容易在那儿长白色的脂肪粒。其次是在鼻子鼻头的位置容易长黑头,也就是黑色的脂肪粒,因为鼻头是整个脸部肌肤中十分容易出油的部位,而且毛孔比较大。如果看到脂肪粒变成黑色,这是因为灰尘进入了毛孔。

脂肪粒长在脸上,会破坏了整体面部的美感,而且它们小小的,如果长得多,会让别人觉得你脸部脏脏的。别人远看的确会看不出你脸上的瑕疵,但是近距离接触的时候那些脂肪粒便会被别人看到。故而我们需要注重面部护理,防止和解决脂肪粒问题。首先,我们可以从食物上,通过食疗来控制脸部的出油量,平时我们要少吃油腻、高糖分的东西。

其次,便是要注重脸部清洁。用含有抑制皮脂分泌成分的洗面奶洗脸,会对油脂粒的生长有所抑制,这类的成分有:硫磺酸、硼酸。这个方法可以用在容易出油的鼻翼。还有一种方法,是用荷荷巴油来去除油脂粒,这是根据以油去油的原则。

洗脸的时候用热水先冲一次脸,或是打一盆热水,然后脸对着蒸汽蒸五分钟,把毛孔充分打开。然后抹上荷荷巴油,再次用蒸汽蒸五分钟,接着在长油脂粒的地方反复揉搓,你便会看到有一些黑色、白色的点点在手指上,那便是油脂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