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后要洗脸吗  教你正确保养肌肤

2017/10/2 17:23:13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这几年来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产品了,朋友圈里面也有各种卖面膜的。甚至连一些男生也加入敷面膜的行列,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完美。那么,你了解面膜的使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护肤可以说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有些女生平时不喜欢护肤就是因为护肤的步骤太繁琐,过于麻烦。但是,美丽是靠自己的勤奋努力赚取得来的,只是懒懒的待着只是让自己慢慢的老去,等过了三十岁之后,皮肤的质量好坏就开始展现出来了。

有的女孩子为了避免过于麻烦就只在平时敷一些面膜,来改善一下自己的皮肤。虽然有一定的功效,但还是比不上那些坚持每天都重复繁琐护肤步骤朋友们的皮肤。

护肤是一门学问,其中面膜也是一门学问。我们在超市里面选购的时候就能够见到不同种类的面膜,例如单片面膜、睡眠面膜、DIY面膜等等。即使是不面对同的面膜,却有着共同的疑惑,那就是敷完面膜之后到底要不要洗脸呢?下面就慢慢告诉大家这些不同面膜的使用之后到底该怎样做才好。

首先,对于我们的单片面膜来说,就是超市里面买到的里面有棉的面膜纸贴脸上的面膜,对于这种面膜来说是不需要洗脸的。如果我们认真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一类的面膜基本都是净含量20g,这个数量基本够我们肌肤的吸收,不会有富足。

接着,对于睡眠面膜来说同样也是不需要洗脸的,而且睡眠面膜就是字面上可以直接敷着睡觉的意思。这种面膜只需要涂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太多就会影响肌肤晚上的呼吸。再然后,我们自己做的DIY面膜是需要清洗的,因为这种面膜大多分子很大,不能透过皮肤表面达到深层功效,留在脸上的话反而会造成毛孔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