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   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2017/10/3 11:05: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

爱美的姑娘们一定是天天化着美美的妆出门的,可总有些女生处于懒癌晚期,想变美却懒得早起,但是,就算你不化妆,也一定涂个口红再出门!涂了口红之后整个人都显得有气色了,那么问题来了,口红怎么涂才好看呢?

口红有很多种涂法,每一种都有不一样的效果。涂口红之前涂上一层润唇膏,防止唇部太干而影响效果。常见标准的涂法就是用唇线笔+口红,先用唇线笔沿着嘴唇轮廓画一圈,可以有效避免口红涂出来,也可以使唇形更加明显,口红的颜色也更突出,适合喜欢明显唇形的姑娘们。

如果是日常妆容,不希望太明显的妆感,可以不画唇线。唇部没有明显的线条,口红颜色也不是很突出,只是让嘴巴稍微泛红,像小孩子一样嫩嫩的粉色嘴唇,适合可爱的女生,以及裸妆或日常妆。

嘴唇比较厚的女生比较适合咬唇妆,只在嘴唇的内圈涂深色,外圈则涂上浅色,像渐变色一样,使嘴唇看起来不是那么厚。当然你如果喜欢饱满性感的唇妆,就可以厚涂,加上唇线,使嘴唇达到饱满的状态。

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麻辣烫唇妆你们喜欢吗?像刚吃完变态辣的麻辣烫一样,口红超出了嘴唇,似乎是闭着眼睛乱涂的,但又涂了满嘴,像是刻意的。外国模特用这种唇妆来彰显自己的独特魅力,个性十足的女孩们也可以试试。口红有这么多种涂法,你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