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危害 你还没意识到吗

2017/10/3 13:07: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又直的头发或许是许多女性所喜爱的头发类型,但有一部分女性因为发质的原因,头发比较卷曲毛躁,因此许多女性就会选择去拉直头发。但拉直头发对人体来说是有危害的。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拉头发存在的危害。虽然说黑长直是现在许多萌妹纸们的标配,但是只要是我们自己的,总归来说就是不错的。可能有一部分女性因自身发质不太好,特别是有的头发是天生自然卷,或是头发又多又毛躁。这时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去美发店拉直,将自己的头发变得又柔顺又直,但是头发变直后,我们的头发却越来越脆弱了。

大家可以试想一下,我们拉头发实际上就是强制改变我们头发的形状,这能不伤害我们的头发吗!我们先说第一点,直接用夹板拉直头发,这是很容易使我们的发质受损的,它是通过高温的方式让我们的头发变直,并且需要不断反复的操作,因此它会使我们头发中的水分流失,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干枯毛躁,且极易分叉。因此建议大家少使用夹板。

现在来说第二点,就是我们拉头发时所使用的药水。它是会直接接触我们的头皮的,然而药水是会伤害我们的毛囊,这会导致我们的头发大量脱落,并且新头发不易长出。并且有些人的体质会对药水过敏,造成头皮瘙痒且有刺痛感。

第三点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这是小编要强调的一点,就是孕妇和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是千万不要去拉头发的。因为拉头发使用的药水对宝宝是有很大影响的,特别是哺乳期的妈妈们,药水的成分是会进入乳汁的,这是会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