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三大妙招让你的皮肤秒白

2017/10/4 9:59:13 作者:T-tan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相信许多的女生在出去玩的时候都会晒得非常黑,想必大家都想把脸变得白白嫩嫩。听说可以用白醋洗脸,仅仅可以美白而且可以去角质,你知道吗?

想必大家平时都是用洗面奶来洗脸的,那么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可以用白醋洗脸呢?如果掌握了正确用白醋洗脸的方法,不但可以美白,而且还能够去除脸上的角质呢?重要的是用白醋洗脸,还可以去除皱纹,还有化掉粉刺,令人想不到的是还可以去除头皮。既然用白醋洗脸有这么多的功效与好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使用白醋来正确洗脸吧。

首先我们要把白醋加入到水里,切记不要一下子就把一大瓶的白醋倒入水里,只需要滴上几滴就可以了。因为白醋的酸性是很大的,比较容易伤害肌肤,所以是需要加到水里去稀释。这样子的话就可以软化角质层,达到美白的效果。当然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准备一小盆的温水,加入两汤勺的白醋,然后把盘子里的水跟白醋搅拌,放入毛巾擦在脸上就可以了。

第三个方法就是用可以当做面膜来使用,我们在洗完脸之后可以将白醋跟水均匀的搅拌在一起,之后倒在干面膜里面,等到干面膜完全打开之后,就可以轻轻松松敷在脸上啦。但是一定要记得只需要敷几分钟就够了。随后再次用清水冲掉脸上的杂质,再次用清水洗脸。

如果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感到脸上有一点刺痛的感觉,是正常的。如果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女生不用太过于担心,敷完几分钟后,这种刺痛感就会完全消失哦。就是这几种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