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美容觉时间  帮你睡出好气色

2017/10/4 12:5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常听别人说,睡觉是可以美容的。其实是有科学依据的。睡觉可以让肌肤修复力加快。尤其是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拥有一个优质的睡眠质量更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长期的睡眠不足真的会让肌肤越来越差吗?答案是肯定的。特别是一些经常在夜里活动的夜猫族,由于作息不正常,长时间的熬夜通宵,新陈代谢缓慢,自然而然肌肤就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现象,比如,面色暗沉,发黄、粗糙、长痘、长脂肪粒等等。所以,与其经常擦一些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肌肤,倒不如早点睡觉,让自己第二天醒来心清气爽。

当然,想要拥有一个质量好的睡眠,还需要掌握睡觉的时间。即不可太早也不可太晚,通常保持在11点之前入睡是较好的,而且成年人每天务必需要睡够7个小时,这样对于身体是有益处的。

但也不可水太久,现在很多上班族,由于工作日有时太忙,没有好好的睡觉,所以选择在周末的时候睡到大中午。这种作息方法是不提倡的。因为睡太多,只会让头部发沉,对身体没有多少好处。

美容觉需要注意什么

1、由于晚上我们的肌肤的接收率会比白天的还高,因此,日常的补水保湿是必不可少的。建议护肤后还可以搭配适合自己的睡眠面膜,就可以轻松睡出货真价实的紧致肌肤。

2、如果平常有习惯熬夜的,突然间早睡,睡不着的可以这样,在房间里面放入一些助眠安神的植物,可以有效帮你改善失眠情况。

3、睡觉之前的1个小时内不可以吃东西,因为食物消化的过程中会让你的精神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下,不易进入睡眠,所以睡觉之前能不吃东西就不要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