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做美甲 几种小方法让你满意

2017/10/5 9:4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做美甲的工具,然后在家里面自己做美甲。我们在选择这些工具的时候要选择那些质量比较好的,因为这样使用起来也会令我们更加的放心。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爱美的女孩子都会在自己的手上和脸上做很多的功课,其中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去美甲店做美甲,如果自己的指甲上亮亮的,那么心情也会非常好。不过,想要做出好看的美甲则需要付出金钱,美甲店好看的美甲价格都非常昂贵,所以我们也可以自己购买一些原材料,然后自己在家里面亲自来动手制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这样不仅会更有意义,同时也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如果我们的技术过关了,那么我们也可以邀请一些要好小伙伴,并帮她们做美甲。

想要做好美甲,我们首先一定需要将自己的指甲打磨一遍,这样可以更好的上色。接下来,我们需要在指甲上涂上指甲胶,这样对我们的指甲是有保护作用的。我们在购买指甲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产品,这样对我们指甲的伤害会更小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在涂完指甲胶之后,我们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颜色涂在指甲上面。然后,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小胶贴,并贴在指甲上面,之后再在上面涂上其他的颜色。

接着,我们可以将事先贴好的小胶贴撕掉,这样漂亮的指甲便做好了。另外,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水钻或者是其他装饰,然后自己用胶粘在指甲上面,这样可以使指甲看起来更闪亮。在购买这些产品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一些值得信赖的厂家,因为有一些产品是有毒性的,如果我们选择了那些品质不过关的产品,则可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