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这样做安全又放心

2017/9/21 11:5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发是我们身体的一个重要组成,一些激素分泌旺盛的人,毛发也会浓密很多。对男性而言,汗毛多会显得很性感。可如果女性的毛发太多,就需要我们通过一些方法去掉它们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想到欧美男性满胸的汗毛,可能会激起我们的荷尔蒙,觉得这样的男人很帅。但是如果你让你一个美丽的姑娘,一抬手就露出腋下浓密的汗毛,那这个画面就有些惨不忍睹了。所以对于女心来说,想要性感和美丽,就要和烦人的汗毛说再见。现在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在人们中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物理脱毛。可以用脱毛蜡纸或者剃毛器。脱毛膏也是常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脱毛蜡纸脱毛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而且用蜡纸脱毛,只是暂时性的将汗毛拔掉,一段时间以后,汗毛还会重新生长起来的。剃毛器脱毛只要操作得当是没有疼痛感的,但是同蜡纸脱毛一样效果只是暂时性的。脱毛膏可是说是近几年中,姑娘们比较常用的脱毛方法了。脱毛膏通过一定的化学反应,将毛发的根本变软,没有任何的疼痛感就可以轻松去除。

来源:站酷

脱毛膏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效果也依然是短暂性的。想要达到根除毛发的效果,我们就不得不借助科技的手段了。现在公认效果比较好的脱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了。通过激光的刺激,将毛囊彻底的破坏掉,从而达到根除的效果,让你从此拥有光滑肌肤。激光脱毛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或者三家医院,脱毛前要将毛发先剔除干净。

激光脱毛后我们一定要注意脱毛处皮肤的护理,可以经常涂抹些芦荟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皮肤,注意好防晒。一般进行几次脱毛操作后就可以拥有无毛的光滑皮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