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高科技还你白嫩美肌

2017/9/27 14: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身上浓密的体毛,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纷纷赶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都很不敢穿上短裤短袖衣服。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光子脱毛进行安全去除。

女生除了头发多是好事,其它地方毛发多都是很郁闷的。腋窝、手臂、腿都是容易体毛过多的地方,这样就导致很多女生在夏天也只能穿长袖衫和长裤,漂亮的超短裙注定是只能看看。难道真的没有办法把这些讨厌的毛去除吗?有些人会用脱毛膏脱毛,但是这个要经常弄,又痛又麻烦,那有没有如何彻底摆脱体毛的方法呢?

脱毛的方法有暂时脱毛和彻底脱毛两种。临时脱毛的方法相信很多女生都试过。脱毛蜡、脱毛贴这些都是属于临时脱毛的。这类产品市场上有很多,选择哪一种都是差不多,因为维持的时间都是比较短的,需要经常使用。

目前广泛应用的激光脱毛、冷冻除毛、药物脱毛就是属于彻底脱毛的,彻底性脱毛是运用光子技术分解破坏毛囊,防止毛发再次生长,如果体毛多的建议可以采取彻底脱毛,因为如果你的体毛多用一次性脱毛的方法会很辛苦的,它可以让你永远摆脱体毛多的尴尬现象。

而且,经过用脱毛贴这些方法脱过的毛再长出来会比以前更多,更粗。彻底脱毛就不同了、不但没有痛感、而且脱得很彻底,利用的是高科技光子技术,还可以美白皮肤。

这种新颖的脱毛技术不仅不会让人感到疼痛,也不会造成皮肤疤痕和皮肤损伤。你可以很容易地把这些讨厌的体毛清理干净,而且不会再次长出来。但是有些人不敢轻易尝试,质疑这种高科技的技术是否会破坏毛孔,影响我们的汗水排出,这样就无法排毒了,事实是怎样的呢?

可以说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它主要使用不同的激光波长来收缩毛囊,所以不会造成毛囊死亡。不仅如此,它还能去除我们皮肤上的自然胎记,这非常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