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下面方法简单又可靠

2017/10/2 13:17:13 作者:YUl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除体毛已经是现代女性夏天必做的事情,不少美容院提供安全除毛高效除毛的方法。不过剃除体毛也可以在家里完成,效果也不比美容院的低,下面简要介绍如何在家彻底脱毛。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不少美女会选择脱毛来让自己的小腿,手臂看起来更具有美感,同时剃掉剃毛显得皮肤更加水嫩,连肤色也看起来白了不少,现在脱毛的手段有不少,下面介绍几种在家就可以脱毛的方法,安全可靠!

剃毛刀

专门的剃毛刀在各大美妆店以及商店都有销售。腿毛直接用刀轻轻刮去就行,不过腋下部位不平,这时刮毛可以模仿男士剃须的方法。先将肥皂或者沐浴露将腋毛摸上泡沫,然后用剃毛刀小心地将体毛刮掉。这种方法比直接上刀效果更加干净,同时避免了剃毛刀不小心划伤腋下皮肤。

脱毛膏脱毛液

脱毛液脱毛液是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将脱毛液与脱毛膏均匀地涂抹在需要除毛的部位,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用毛巾擦拭掉就可以了。这种方法温和效果好,同时不会像剃毛刀会刮伤皮肤,不过里面含有化学物质,可能会对部分人群引起过敏。

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多见于外国人脱毛。是将液体的蜜蜡涂在须剃毛部位,待蜜蜡变干后将蜜蜡快速地撕开,从而粘附在上面的毛发被拔出。这种方法属于拔毛的一种,会引起疼痛,以及拔毛时可能回伤害毛囊,引起毛囊炎。

别以为做了上述步骤就可以了,想彻底除毛还需抑制毛发的再生,体毛除去后还需需要涂抹上绝毛液。绝毛液并不是能够使毛发不生长,而是抑制毛发的生长速度,涂抹绝毛液能够减慢毛发生长。

除毛之后还要讲究很多,其实除毛后对除毛部位还是要做一些清洁护理。体毛也是保护人体的结构,拔除体毛会容易引起一些皮肤问题,所以对皮肤的护理更不能松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