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 让你保持秀发的清爽

2017/10/6 12:35: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正确使用护发素,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用到护发素。那么护发素和发膜之前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护发素可以和发膜等同起来吗?

来源:站酷

我们都很清楚,护发素还有发膜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护发工具。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头发弄成不同的样子,还喜欢染成不一样的颜色。所以我们的头发很多时候都是受损的。尤其是我们的女孩子。那么我们头发受损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形式呢?首先是我们头发会变得很干枯,没有光泽还容易产生断发的情况。

来源:站酷

当我们的头发受损之后就需要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来保护我们的头发。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护发素还有发膜。护发素和发膜都有保护我们头发的功能。但是它们之间也有不一样的地方。首先护发素是我们使用次数更多的产品,一般来说我们都会在洗完头之后使用护发素。而发膜可以随时随地的用,而且还不需要我们洗完头。护发素使用起来也会比发膜简单。

来源:站酷

但是在功效上发膜会比护发素好很多。首先发膜可以将营养成分带到我们的头发中心,但是护发素不能起到这样的作用。护发素只是把营养成分带到头发表面。所以当我们使用完护发素时就会发现我们头发变得顺滑起来,但是过了一定时间,头发还是会恢复到原样。

但是长期使用发膜的人就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头发会一直顺滑。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干枯,断发等现象。这也是发膜跟护发素重要区别之处。但是因为发膜的功效比较大,所以价格也会比较高。在选择护发素跟发膜的时候,我们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经济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