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很硬很苦恼 你制定的解决办法在这里

2017/10/5 19:03: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在理发店烫完头发后发质突然变硬?原本丰盈顺滑的头发突然消失不见?头发毛毛躁躁像干草一样怎么办?只要你能掌握了护理头发的方法就再也不用担心啦。

现时代很流行烫发,玉米烫、水波纹、大波浪等各式各样的发型不禁令人烟花缭乱。但烫完头发后的美女们都面临了一个问题,烫完头发后发质突然变硬,头发毛毛躁躁像干草一样,头发突然失去了营养,并没有发型效果图片上般丰盈靓丽,烫完头发也没有预想般的效果,很是不满意。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去挽救我们美美的头发呢?

说起来,烫头发其实很伤发质,因为烫发是用化学物品改变头发自身构造,这样才能达到定型的效果。期间对头发有多大伤害就不用多说了。在烫发后,要选用质量较好的护发产品来护理自己的头发,让我们的头发保持由内而外的健康。同时还有个小妙招,就是在平时打理头发时,使用保湿喷雾,这样不仅能让头发看起来水分十足,还能保护头发。

在烫发后,要注意一下几点。首先我们要定期做营养护理,有时间的可以直接去理发店做头发护。但对于不想出门的美女也可以选择自己护理。那么我们自己该如何护理呢?方法很简单。

我们把洗干净的头发擦至半干状态,简单说就是不滴水就行了。接着涂抹护法精油或者营养膏,按摩几分钟,让头发更好地吸收营养。按摩完头发后先不急着清洗,让精油或营养膏在头发停留10分钟左右。可以的话我们自己购买一个加热帽,用加热帽加热10分钟左右,让头发充分吸收精油或营养膏的营养成分,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