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知多少 及时掌握让你拥有迷人十指

2017/10/7 12:2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随着时代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美妆产业也发展成一个暴利行业。其中比较经典的就是美甲产业,但是对于喜欢创新的人来说还是喜欢自己做美甲,不仅快速还比较有趣。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那么对于喜欢留指甲的女生来说,大多数都是非常热衷于将自己的指甲做成五颜六色的。有时候想要去做美甲,但是放假或者下班的时候去做总是有很多人,漫长的等待既浪费时间又非常的枯燥无味,那么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么其实是可以自己动手做美甲的。首先,我们应该先将自己的指甲清理干净,然后再进行简单的修理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那么清理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对指甲进行上色了,在上色之前,我们应该先给我们的指甲进行一些护理,那么比较常见的护理方式就是通过涂一些护甲油,这样可以防止我们的指甲被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伤害。随后等护甲油干了之后,我们可以对指甲涂一些我们喜欢的颜色,随后将手放进专门的烘干箱子里即可,当然对于一些比较喜欢图案的女生还可以继续创作。

来源:站酷

自己做美甲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还比较安全。因为,我们自己在购买指甲油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含化学物质比较少的产品,那么这些产品相对于店面的对我们人体所造成的危害较小。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比较忙的女生来说可以大大的节省时间。美甲虽然比较漂亮,但还是应该适量而做,特别对于一些小孩子或者孕妇来说都是不适合做的。

有的人问认为自己做得美甲没有店面里做的好看,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技巧,我们自己做的美甲也照样是非常漂亮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