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 将其乳化来用很关键

2017/10/8 12:2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存在着这样的一种心理,尤其是对女性人士来说,可能这种心理愈加明显,那就是,今天不化妆绝不会出门。当然,这主要是为了维护好自身形象,但是卸妆同样重要。

对于很多人来说,化妆可能是促使自己出门的前提条件。但是,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化妆容易卸妆难,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彻底有效,否则很容易造成肌肤堵塞,进而诱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给自身形象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对于女性来说,卸妆可能会有一点困难,但是如果借助卸妆油,相对来说就会省事不少。那么。它到底怎样使用?接下来,就为大家探秘其的使用方法与技巧。首先,要保证自己面部有妆容,等到夜晚时分,睡觉之前才可进行卸妆步骤。

然后,倒出适量油类在手心部位,均匀摊开后,直接将它涂抹在面部,对于妆容较浓的部位可以适当的多涂抹一点,例如,眼角周围、下巴等处。然后,耐心等待三分钟左右,让它充分与化妆品接触融合,为接下来的卸妆工作打好基础。

将其涂抹在面部后,接下来放适量的清水在手心,继续在面部反复按摩打圈,直到它变成乳白色的汁液。这个时候的卸妆油,就已经相当于乳化了,也只有被乳化的油脂才会发挥其独特的效用,否则只是单纯的将它涂抹在面部毫无效果可言。

然后就是使用清水进行清洗了,可以适当的多清洗几次,直到面部的油类完全被清除干净,化妆品被完全清除干净即可。因为它清洁后的皮肤会显得干燥,所以,清洁完成后的面部还要适量的涂抹上保湿乳液来有效对抗皱纹、暗沉与色斑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