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自制面膜好用吗

2017/10/9 11:59: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对肌肤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具有许多护肤的功效。

尽管现在市场上面的面膜琳琅满目,但是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面膜是否有副作用,对脸部皮肤的刺激有多大,以至于自己亲自动手做的面膜越来越受到欢迎。面膜由自己亲自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制。成份自己清楚,也没有什么化学添加品。是真正的美容产品。

香蕉本身就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有着增加肠道润滑,促进消化排便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缓解皮肤的小毛病。因为便秘而导致气色不好的人,可以多吃香蕉。一段时间后,皮肤会明显的好起来。脸色相比较于是乎吃香蕉之前,也会更加的红润有气色。

蜂蜜也是美容的好帮手,在自制面膜的过程中,蜂蜜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选择半根香蕉,切成一小片一小片放入碗中。加入一勺子蜂蜜,二者调和,并用勺子将其捣烂至泥浆状。等一碗香蕉浆被你做好的时候,面膜也就好了,就像平时涂护肤霜那样,均匀的涂在自己的脸上。

也有很多油性皮肤希望使用自制面膜,自制面膜总是在补水,那么,有控油的自制面膜吗?香蕉苹果面膜就有这样的功效。取半个苹果,一勺蜂蜜,一勺薏仁粉,半杯没有放糖的豆浆。选择用青香蕉,不用去皮,苹果一定要洗干净,并且削皮去籽。

将苹果香蕉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新鲜的果汁。将之前准备好的薏仁粉之类的材料一起倒入碗中,用筷子搅拌至面膜的糊状。在使用自制的面膜之前,需要先将脸上的污渍灰尘什么的洗干净,然后再将之前准备好的面膜涂在脸上,大约过二十分钟,就可以去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