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过敏怎么办 4招教你正确应对

2017/10/9 19: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敷面膜已经成为了不少爱美达人的心头爱了。但是很多人总是会忽略一些护肤小细节,从而导致敷完面膜后肌肤便出现了过敏的现象。怎么办呢?

敷面膜是女生经常要做的肌肤护理工作,因为面膜的品牌,效果不同,很多人在敷面膜时也会遇到一些困惑。面膜敷了后脸又红又热是过敏吗?是不是因为不适合使用这个面膜呢?小编精心编写的这篇文章中,将告诉你敷面膜过敏正确的处理方法。经常要护肤的妹子不要错过了。

很多人在敷面膜后,脸上觉得火辣辣的,这是皮肤对面膜的成分不适应,产生了过敏,症状为皮下血管扩张,增加了皮肤的通透性。

面膜过敏表现出脸又红有热如何应对

发生面膜过敏后,你应该判断它是属于什么程度的。要知道轻微的刺激是正常的,也不用太担心,但如果脸部皮肤红肿脱皮就应该及时处理了。

1.当脸对你敷的面膜过敏时,出现红、热的现象,你应该停止现在使用的面膜,立刻用清水把脸洗干净,防止面部皮肤出现更严重的情况。

2.面膜过敏之后,记住停止使用所有护肤品,特别是美白类的,因为添加的成分特别多,此类护肤产品会引起过敏肌肤负担,从而使脸部肌肤的过敏反应更加厉害。

3.面膜过敏也可以用冷敷来缓解症状,

缓解脸部过敏使用冷敷也是有效的方法,用冰或冷毛巾敷在脸部,只要几分钟就可以缓解过敏引起的发热情况。

4.敷面膜过敏可以用芦荟缓解。

芦荟在护肤美容方面效果大家都是很了解的,对容易过敏的肌肤它还具有镇静舒缓作用。因此当敷面膜时,可以使用芦荟凝胶涂抹在脸上,有效地缓解皮肤,使肌肤恢复正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