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还你完美肌肤

2017/10/9 21:43: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收缩毛孔就是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毛孔粗无疑对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十分令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仅在人的外表上,很大程度上影响人的容貌,而且随之而来的心理的不自信很难言表。所以说解决毛孔粗大这个问题,是我们应该要学会的解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要想解决问题,就要知道问题的根源所在。毛孔粗大很大的程度上就是人们不当的护理,致使表皮角化不规律,废物无法排出,从而导致粗大。或者饮食的影响,人一旦频食用刺激性食物,就会导致皮脂过度分泌,这样导致毛孔被堵塞,随之就是毛孔粗大了。

那怎么来收缩毛孔呢?首先我们常利用的就是热胀冷缩的原理。通常在夏季,我们就是用毛巾放在冰箱内几十分钟,然后拿出来敷脸。而在冬季,直接用温度低的冷水敷脸几分钟,很快就能产生明显的效果了。

我们都知道,蛋白和柠檬都是我们护肤的好东西。蛋清能很好的紧肤,而且能使人人的肌肤富有弹性。柠檬汁不仅能紧肤,而且美白。更好的是它能改善皮脂分泌过旺的问题。洗脸的时候加点它们,坚持使用,我想这个问题一定能解决的。

的确,在我们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一张姣好的面容显得极为重要。而处于毛孔粗大而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朋友们,何不尝试下这些方法呢?这个既不会给我们人体造成什么危害,也充当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