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斑面膜推荐 3大配方打造净白面容

2017/10/10 8:2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自己脸上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斑点问题安全有效地去除干净,不少女性朋友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常见、安全、可靠的祛斑面膜配方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

一旦我们的脸上出现大大小小、密密麻麻雀斑、晒斑、黄褐斑等斑点问题,不仅严重影响整体的气质和美观,还进一步使得我们产生自卑心理。

虽然有的人可以依靠化妆技术来掩盖,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只会让斑点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即使它们长在我们脸上不痛不痒,但是却非常让人烦恼。因此,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妹子们分享几个常见可靠的祛斑配制偏方。

来源:站酷

祛斑自制面膜配方一、

首先需要我们准备好三大勺的珍珠粉,还有适量的新鲜淘米水。将它们一起搅拌均匀,直到变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了。将自己的脸部污垢和油脂清洁干净之后,就可以将面膜泥直接涂抹在面部肌肤上。

一般建议只需要停留15分钟即可。紧接着就可以用2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清洗干净。这个秘诀不仅简单方便,还具有非常好的美白抗皱、紧致毛孔、延缓肌肉松弛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祛斑配方面膜二、

第一步需要我们准备好大约3克左右的白芷、10克的白附子,还有两大勺的蜂蜜和适量的清水。首先将两种中药材研磨成粉末之后,再将蜂蜜和水慢慢加入搅拌,直到变成泥糊状就可以了。这个DIY面膜因为里面富含大量的活性因子,可以有效将表皮组织里沉积的黑色素溶解掉,尤其是对黄褐斑和雀斑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祛斑配方三、

将李子核坚果去掉果核之后加入一个鸡蛋清。再将它们放进榨汁机里面搅拌就可以了直接敷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