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防晒吗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晒黑

2017/10/10 11:3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BB霜这种非常经典必备的面部彩妆产品,几乎每一个化妆的女性朋友都会备上一两种。虽然液体中添加了一定的防晒隔离成分,但是其抵御紫外线的效果是非常差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为了让自己品牌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更受大众消费者的欢迎,不少商家都在自己的产品功效上煞费苦心。特别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粉刺BB霜。

众所周知,小小的一瓶粉底液不仅可以完美地掩盖我们肌肤上的斑点和痘痘,还能够提亮美白暗淡的肤色,可谓是一举多得呢。但是也有美眉们为此提出疑问,市面上的BB霜彩妆品是否具有防晒隔离的功能?涂了粉底霜还需要在抹上防晒霜吗?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一、用了BB霜就真的能防晒了吗?

答案是不能。即使近几年来,大部分粉底液里面都会相应添加一定成分的隔离成分。但是其中的SPE指数仅仅只有25++左右,并不能完全隔绝阳光中的紫外线。如果你想要单靠一层薄薄的底妆来预防紫外线的侵害,那无疑是不可能的。因此,为了避免自己的皮肤被晒黑、晒伤,建议各位妹子们还是需要在上妆之前做好必需的的防护工作。

来源:站酷

二、该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BB霜化妆品呢?

因为现在市场上,拥有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彩妆品,每一种都有特有的功效和作用。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详细解析其包装上的说明。然后再结合自己的皮肤特点和干燥程度,灵活选择。

如果你是属于干性肤质,可以倾向于质地较为水润油腻的粉底液。另外,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色号的选择。不用热衷于亮白色,不然很容易让你的妆感看起来像一个艺妓一样恐怖。只需要选取接近自己肤色的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