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这么用 轻松搞定空气刘海

2017/9/28 8:3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大多数女生都很看中的一个点,所以我们每天都想尝试不一样的造型。但是长期这样下去头发很容易受损,那么我们不妨试试塑料卷发器,也可以让你变得美美的。

塑料卷发器一来不伤头发,二来使用也很方便,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卷头发。塑料卷发器有很多种类,我们常见的有两种,一种圆筒型的可以用来卷刘海,另外一种泡沫的可以用来卷发尾。刘海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先把刘海梳整齐,用圆筒从下往上裹一直到发根,然后再用配套的夹子从里面把它夹好固定住就可以了,一般需要坚持十几分钟。

这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你洗漱,吃饭或者休息的时候使用,因为它完全不会影响你的日常生活。另外一种卷发器只有一个部件,我们把它放在发尾上开始卷,直到卷发器卷不下头发为止,然后我们把尾部卷过来插在头部的那个孔里就好了。这个方法是不损伤头发的,不过由于它实在是太小,所以想要把整个头发打造成卷发就需要卷很多个。

大家要明白的是,这些塑料卷发器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如果你用这些工具来把你的直发变成卷发的话是很困难的。所以要想有个更完美的乱发造型,我们可以先去烫一下,在事后的护理和保养过程中,我们加之这些辅助工具就可以使我们的造型持久下去了。

说了这么多卷发器的知识,小编还想给大家讲讲如何护理卷发。任何烫发大概都不会让你的头发一直卷下去,想要持久就需要这些小技巧了。洗完头发吹的时候顺着卷曲方向边卷边吹,不用吹得太干,半湿发反而会有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