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如何打扮自己 这些方法可以试试

2017/10/10 15:4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女生都会羡慕别人有双眼皮,其实单眼皮女生也是可以通过化妆来实现放大双眸的,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双眼皮了。下面就来学习单眼皮女生打扮自己的方法。

单眼皮的女生很多时候都比较自卑,觉得自己的眼睛比较小,没有双眼皮女生的眼睛大,看起来不是非常精神。其实单眼皮女生不用太过伤心。只要简单几步也是可以实现小眼变大的。不用再纠结是不是双眼皮。

让眼睛变大的常用方法就是贴双眼皮贴,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快速,几乎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轻松一步就能搞定。但是双眼皮贴有一个弊端,就是容易被看出来,近看会让人觉得尴尬,下面就来教你一些不容易看出来的方法。

画眼线。大家都知道,画眼线能够加深眼部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深邃,而且增大了眼部的范围,从而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大。而且眼线有一个对比的作用,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画了眼线的人,能够拥有炯炯有神的目光,所谓目光如炬。所以单眼皮女生,可以尝试画眼线,一条不起眼的眼线,能够很大程度上改变自己的的小眼睛,遮盖单眼皮的尴尬。

打造立体妆感。这个方法其实和画眼线有点相似,主要就是加深面部的轮廓,让眼部看起来深邃,名男分明,也就容易突出了。通常都需要眼影和眼线做搭配,打造眼部妆容,让单眼皮的你看起来眼神锐利。

而且眼部妆容能够突出眼部的精致,这样即便是整体妆容一般,但是眼部被凸显出来,也是能够给人大眼睛的感觉的。当然,如果配上长睫毛,效果会更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