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三大妙招让你吸睛无数

2017/10/10 17:59:13 作者:YUl-f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发型也会给人留下好印象,应该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呢?我们可以借助工具或者发饰,还可以直接采用化学方法:去理发店烫个头染个发,这些都是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

对于一般人来说,如果能找对发型,外形气质能立马加分不少,但是大部分人对自己的发型显然不够用心。有一款发型其实非常适合长发妹子,就是花苞头式的编发,其实这样的编发有很多种,心灵手巧的妹子可以尝试,再配上颜色粉嫩的发饰实在是美不胜收。这款发型可以在日常中使用,而在出席公众场合时搭配这款发型也非常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还有一款发型也是百搭又好看的,就是侧边的麻花辫,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辫子的部分不要编的过于紧实,要有蓬松感。这款发型是真正的减龄利器,而且显得整个人活泼有朝气,可爱型的妹子值得一试,非常适合搭配甜美系的连衣裙。而且这款发型难度不大,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比较少见,如果想在人群中成为那个比较特别的人,那么就试试这款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除了这两款发型以外,其实还有很多美美的发型。如果没有时间打理但是又想要特别的效果那么染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肤色偏白或者是五官比较立体的妹子来说,偏深色或者是灰色的发色是比较能够凸显自己的优点的,如果再从妆容和穿着上塑造整体的感觉,那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是想尝试比较另类的风格,那么也可以选择挑染一些比较跳脱的颜色,染发有一个重点在于发质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损害,头发很容易有干枯毛躁的现象出现,所以还是要好好的用心保养头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