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可以根治吗 只需这几步让你远离粗糙

2017/10/10 18:3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姑娘们而言,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妹子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因为遗传的的原因,皮肤会出现很多的小红疙瘩,无论是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去掉,其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鸡皮肤。

对于很多姑娘们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光滑的皮肤,可以在夏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美丽。但是很多妹子们,皮肤却会有很多的红疙瘩,这种小疙瘩不仅会影响皮肤的光滑度,看上去也特别的难看。鸡皮肤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跟遗传和激素都具有很大的关系,根据研究表明,这种皮肤疾病并不能彻底的进行根除,但随着年龄增长却会逐渐减轻。

虽然鸡皮肤是一种不能根治的疾病,但是通过一定的护理工作,确实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的。如果护理得当,并不会看出和正常皮肤有任何区别。所以有鸡皮肤的姑娘们也不用太过担心了,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护理方法,就能够让我们的皮肤恢复光滑。在护理之前我们要了解鸡皮肤出现的原因,主要就是角质层过厚,堵塞了毛孔内的汗毛生长,从而出现红疙瘩。

护理鸡皮肤的第一步就是要软化角质层,首先我们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角质产品。在洗澡的时候将产品涂抹到皮肤上,然后轻轻的按摩皮肤30秒钟,并用清水冲洗干净。对于皮肤偏薄的患者,可以使用毛巾来代替去角质膏,同样也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去掉角质后,我们需要将皮肤擦干净,然后及时的涂抹上有保湿效果的润肤露,轻轻按摩吸收。

想要摆脱鸡皮肤,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就一定要认真清洁皮肤,选择保湿效果明显的润肤产品,从此告别烦人的小红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