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 快来选择一款你的风格

2017/10/10 20:59: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烫头再也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人为了自己更加帅气也选择了烫头,但是面对那么多的烫头发型,而发型对于容貌很重要,该怎样选择成为了一个难题。

首先要介绍的是一款男士长久不衰的经典发型,那就是大背头,虽然说背头一般不用烫头,但是背头烫发打理起来就简单的许多。对于很多男性来说,发型要易于打理,帅气背头烫发后,简单用吹风机吹头就好,省去了很多的繁琐的步骤,真的是首要推荐的发型。

对于亚洲很多男性来说,烫头的定义还是斜庞克烫头,这种发型在亚洲非常受欢迎。可能是这种斜刘海发型极大的修饰了亚洲人的脸型,所以说,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烫什么发型,不如就先从一款简单的亚洲斜庞克烫发开始吧,这样的风险是很小的。

这款发型一般是烫染搭配的,因为亚洲人独有的黄色面孔,烫发后,如果染栗色,咖啡色等深棕色,会显得皮肤特别白。当然了,也有人选择粉色,白色那样的亮色,如果你没有白皙的面容和精致的面孔还是轻易不要尝试。比较难驾驭。

烫发还有一种简单的方式,那就是简单的纹理烫,这种烫头不会有很多的卷,而是在发型走向的基础上简单的打几个卷,使得发型有脉动感,有一种波浪感,这样显得发型自然好看,而且洋气。这也是很多人的不二选择,如果你懒于打理,又想变身型男,不如尝试这种纹理烫。

虽然说烫发后显得人洋气了不少,但是烫头也许谨慎,因为是自己头发,而且烫头太多了对发质也是损害,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去一家靠谱的理发店,找理发师询问一下自己的脸型适合怎样的发型,这样是相对靠谱的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