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一招就搞定

2017/10/11 11:2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在当下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大姐姐小姐姐们都尝试起了短发,就连娱乐圈的小仙女们也开始剪起了短发,彰显个性。但是还是有人不习惯短发,今天就教大家怎么补救!

剪短发可以说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了,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大众去剪了短发,但是如果剪了短发发现自己不适合怎么办?因为留长也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今天,就一起来学习几个改善剪短发后的各种不适应吧!首先如果你单剪短发大部分时候都是会不好看的,黑色齐耳短发不就是中年大妈的标配吗?所以首先第一点,就是去改变一下发色。

适合年轻人的发色有很多,单单是棕色就有亮一些的和暗一些的之分,有奶茶棕,深棕,还有栗色。黄色的呢,皮肤白一些的妹纸可以选择亮一点的黄色,皮肤黄的妹纸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黄色了,你是想让你的肤色和发色融为一体吗?如果个性比较张扬叛逆一点的可以选择奶奶灰,这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发色。想要走妩媚甜美风可以选择酒红色,染了颜色就没有那么显老了。

除了染发色,可以改造的办法还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可以做一下发型,像梨花卷,蛋卷,这些都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而且,梨花卷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短短的梨花卷,衬托得脸更加小了。蛋卷是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顶着一个萌萌的蛋卷,分分钟韩剧女主既视感呢!除了做发型,染发色,下面介绍一种算是不用大动文章的方法;那就是编发了。

首先,很简单的一种就是半扎丸子头,除了那个,还有各种编发,这都是遵循着一个道理:短发不好看?那我就不短发!而且编发是比较女性化的一种方式,甜甜的马尾辫,或者丸子头,肯定能瞬间减龄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