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一招教你打造完美发型

2017/10/11 14:4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对于女生来说,可谓是一个减龄利器。一个精致小巧的丸子头,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活泼。不仅如此,丸子头搭配衣服也是很棒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夏天的时候减一个干净清爽的短发,但到了秋季的时候,头发的长度就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时期,披散在肩上会没特色,还容易乱。想要做一个造型头发又不够长,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个时候不妨试一试丸子头,很多女生都会在秋天的时候穿一件卫衣,如果搭配上一个丸子头,就更完美了,在这个萧瑟的季节,会让你加分不少哦。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丸子头虽美,但很多女孩子都不能扎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丸子头。有的女生的丸子头蓬蓬的很可爱,有的女生的丸子头却不那么好看。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扎丸子头的方法。首先,我们要先梳一个马尾,马尾梳在什么地方根据自己的头型来定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头型比较圆的话,可以尝试扎高一点。然后,再把马尾缠绕成一个丸子的形状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以上就是简单的扎丸子头的方法,固定好丸子头之后,我们再对我们扎的丸子头进行细微的调整就可以了。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扎马尾的时候,我们尽量用手将自己的马尾抓上去,用梳子梳马尾的话,头发表面看起来太光滑,会让自己的丸子头看起来没有美感。

当然了,如果你的头发经过烫染的话,还可以根据头发卷曲的程度来做一个丸子头。在固定好头发之后,挑出一些发丝,会让自己的丸子头看起来更俏皮。如果往头发上添加一些小配饰,会让自己的发型更加的出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