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方法怎么样 要选用适合自己的

2017/10/11 14:49:16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知道长了痘痘是一件非常令人痛苦的事情,不仅仅影响了我们脸部的美观度,而且伤口处溃烂也比较痛,更让人难过的是,痘痘消了之后还会留下不容易消除的痘印.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在生活当中,有的人是自然的就长了满脸的痘痘,也有的人是因为辛辣又刺激的东西吃多了造成的长痘痘。而且,脸上有了痘痘就会忍不住想用手把它挤掉,这就会促使痘痘形成溃烂伤口,然后等伤口愈合了之后再留下痘印。此外,手挤痘痘还会造成伤口的细菌感染,使我们的痘痘溃烂面积增大,直接导致痘印变大。这就让长了痘痘的人一直不停的在祛痘。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有没有痘痘对我们脸部美感影响确实大,有了痘痘,脸上的皮肤就会变得不光滑,显得暗沉无光泽,这样就让整个人看着都没有精气神。首先,祛痘就要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吃那些过于辛辣、油腻或者刺激性重的东西,尽量要多吃的清淡一些,要多吃蔬菜和时令水果,这样我们体内就不会堆积毒素,也就不会通过长痘痘的形式显现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另外,对于已经长了痘痘的,我们可以先试试擦芦荟胶效果怎样,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消炎去痘印,能抑制痘痘的生长。如果效果不佳,还可以买些专门祛痘的药膏,再按着说明书使用。如果还是没有效果,就去医院开一副中药熬水喝,但是这样从体内清毒比较慢。

总之,祛痘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长了痘痘的人也不要太灰心,只要不是顽固性的痘痘还是很快就可以祛除的。还有要记住,不仅仅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而且多加锻炼,多运动,也是有助于身体排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