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祛痘效果棒 但须选择正规医美机构

2017/10/11 15:3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是一种非常热门的医疗美容项目,很多人希望通过这个方法实现祛痘和美白肌肤的作用。根据这几年的发展和治疗结果看,果酸换肤确实对痘痘肌肤很有帮助。

果酸之所以称为果酸,就是因为它是从水果之中提取出来的有效护肤成分。因此天然以及颇有作用的功效而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很多美容机构提出了用果酸来治疗痘痘等皮肤问题的方法,很多人也跃跃欲试,这种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呢?

果酸护肤是通过对皮肤无害的酸性物质来去除皮肤表面的一层较为老化的角质层,这样底层肌肤就会重新生长起来已修复破坏掉的角质层。肌肤在重新生长的过程中就会代谢出新鲜的肌肤,从而将痘印、痘坑等去掉。

果酸换肤这种美容方法对新生成的痘痘、痘印以及皮肤表面的痘坑非常有效。经过试验,一般经过几次专业的果酸换肤之后,皮肤表层的色素沉着就会变浅变淡,肌肤变得细腻,手感也会变得更加光滑和白嫩。一般建议的疗程是每二到三周进行一次果酸换肤,每次持续三十分钟。五次为一个完整的疗程。如果还想继续做下去,那之后就每隔两个月进行一次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果酸换肤过程中,长痘痘的不为会出现发红还有刺痛的现象,这是正常的肌肤反应,如果不是很严重,无需特别对待。如果出现严重溃烂等较为可怕的后果,需要及时停止换肤步骤,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恢复。

这个方法在操作之后,皮肤需要一定的适应和恢复过程,治疗者一定要注意防晒和保湿,多做保湿类面膜,这样肌肤才能较为快速的恢复到健康和美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