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有效   教你轻松去除小妙招

2017/10/11 18:5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基因导致的体质。具有这种体质的人,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它常出现在上臂外侧、大腿、颈部,脸颊。

对于女生来说,好皮肤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脸上手上的皮肤要白皙光滑细嫩,身上的皮肤同样能为自己加分不少。特别是对于一些需要露出来的部位,比如背部和腿部。但是这两个地方却都是鸡皮肤的高滋生地。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如何去除鸡皮肤有效?

一般来说,人身上的皮肤都是比较光滑毛孔较小的,但是对于那些拥有鸡皮肤对于皮白皙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虽然鸡皮肤对人体没有什么坏处,也不会感觉难受,但是却很影响美观,一颗颗小小的颗粒,不仅手感不好,看上去还十分恶心。

鸡皮肤属于皮肤病的一种,因油脂代谢形成,也因此比较胖的人也更容易形成鸡皮肤。它大多长在手臂大腿或者背部。主要起因是由于缺少维生素A,所以要想去除鸡皮肤,可以内调,多吃维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和水果。如橘子,苹果,橙子等。还有西兰花对鸡皮肤也有较好的效果。

其次就是注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一次去角质,清理皮肤上的一些垃圾死皮,去掉污垢,保持清洁干净,可以使用浴盐或者搓泥等来清洗。如果鸡皮肤严重的话也可以直接吃维生素A来调理的。

值得注意的是鸡皮肤本身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在使用浴盐是不要太大力的去揉搓,容易损伤肌肤。还有鸡皮肤比一般皮肤更加缺水缺油,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建议使用滋润型的身体乳。洗澡的时候水温也很重要,鸡皮肤本身就比较干燥,水的温度过高对皮肤无益。并且不要使用含碱的肥皂,容易把毛孔堵住,加重鸡皮肤的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