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不反弹且没有副作用

2017/10/12 10:29: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

每到夏天,不少女孩子都开始为汗毛而烦恼。因为汗毛的存在,不能穿漂亮的吊带裙。还有的女孩子会长一点腿毛,为此,连超短裤、没有过膝盖的连衣裙都不敢穿。汗毛过多,对女孩子而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仅影响日常生活,还容易使人自卑。那么,该怎么才能彻底脱毛呢?

市面上有很多脱毛膏,各种脱毛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但是在购买的时候,心里总是犹豫不决。大量的脱毛产品都是有刺激的,药物强行脱毛,过一段时间之后反弹,并且还会比以前长更多的汗毛,让人苦不堪言。

可以试一试拔除汗毛这个办法。直接连根都拔除,这样身体里面的毛囊组织也会萎缩。并且汗毛的生长周期与药物去除相比较起来会慢很多。而且因为根已经被拔出来了,所以重新长出来的汗毛会很细。不过这个过程有点疼。

害怕疼的人可以选择使用除毛刀。现在市场的除毛刀有两种,一种是手动除毛刀,一种是自动除毛刀。整个除毛的过程和刮胡子是一样的。先将需要脱毛的部位用热水打湿,然后涂抹可以产生泡沫的液体。像润肤乳或者沐浴露之类的,这样肌肤会变得柔滑,有利于刮的流利。

另外一种是可以达到永远除毛的。那就是去医院或者美容院进行镭射除毛,这是属于激光除毛的一种。多进行几次镭射除毛就可以达到永远除毛,但是对皮肤有伤害。做完激光除毛以后一定要坚持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