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美白后悔死了怎么回事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0/11 15:5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其他淡斑美白方法相比,激光祛斑手术在操作上更为直接高效。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将我们的肌脸上沉积的黑色素给化解掉。但是一定要注意其术后的反黑和反弹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我们的肌肤会随着岁月的流失而慢慢暗淡发黄,甚至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问题。脸部肌肤黑色素的沉淀是无法在短时间之内将其消除干净的。因此,为了恢复原本净白光滑的面部皮肤,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手术,将自己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统统去除掉。然而,一部分妹子表示自己做完激光美容术之后感到非常后悔。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一、激光淡斑美容副作用——反黑。

这一类型的手术后遗症,大部分手术者都会出现。面对自己脸上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大块斑点,很多人几乎都崩溃了。这么做一个激光美容,反而让自己陷入“毁容”的境地。其实这种问题是非常常见的。一般情况下,反黑的肌肤在一个月就会自行慢慢消退下去。但是在此期间千万不要熬夜通宵,也不要多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来源:站酷

二、副作用——斑点反弹。

这个后遗症主要爆发在术后的半年之内。有些人的面部会突然大面积反弹,色斑比原来的还要严重,颜色也更加深。其实大家不必过于惊慌和担心。只需要做好必须的护肤防护工作,这些肌肤问题很快就会消下去的。

在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抹上防晒霜隔离霜,避免太阳紫外线的侵害。因为激光祛斑只是将你表皮组织里面的沉积黑色素给打散掉。并没有真正得到溶解。一旦没有及时将这些游离的色素因子清除掉的话,很容易就会复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