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小胖脸也能成为时尚

2017/10/12 16:31: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众的审美越来越趋于单一化,许多人的审美更多的偏向于小脸,脸比较瘦的女性也比较受欢迎,所以这让脸有些大有些圆的女生变得有些苦恼,但这还是有方法改变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脸比较娇小的女生可能大多数发型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因为脸型较窄,所以不管是露额头还是挡起来在视觉上看起来都是刚刚好,还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意味。但相对于她们来说,宽额头又有着圆脸的女生可能就没有那么多得天独厚的条件了,这些女生挑选起发型来可能会有些困难,既要能够修饰自己的脸型又要美观好看,所以这并不一件可以手到擒来的事。但是这么多发型就没有适合她们的了吗?人的审美在不停的进步,变美的技术也是在不停的进步的,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1、短发发型短发发型并不是小脸女生的专利,圆脸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也会有不同的感觉。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有娃娃头,西瓜头或是带刘海的短发。娃娃头算是一个百搭的发型,不管是脸大脸小都很合适,圆脸的女生可能会更适合,因为娃娃头本来就比较修饰脸型,是一款比较可爱的发型,圆脸的女生脸型比较圆润可爱,所以会比较适合这个发型。想要帅气一点的可以将头发剪到齐耳长度,留上一个斜刘海,与上图类似。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2、长发发型长发发型可以很好地遮挡脸型,额头较宽的女性可以选择中分长发,中分向两侧分的头发可以遮挡住两侧的脸颊,视觉上减少了脸颊的宽度,也可以遮挡额头。另外中分在一定程度上从视觉拉长面部长度,使面部从宽变得稍窄,这也是一款适合额宽圆脸女生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