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大盘点 教你遮肉又提颜

2017/10/30 12:53: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寻找到一个适合的发型始终都是一件至始至终都困扰其中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们就不需要再困扰,只要尝试下以下几款发型,遮肉提颜就不再是问题。

胖胖的女生,烦恼总是会比较多。比如很难找到合适的衣服,很难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和怎么也找不到一双适合自己的好看的高跟鞋。但是,再艰难困苦也阻挡不了我们爱美的心。接下来,就一起让我们花些时间看看如何才能找到适合我们肉嘟嘟脸庞的发型吧。

第一款发型便是我们的遮肉之神,又称为迅速提高颜值的利器的中分发型。建个中分发型,脸颊两边的肉瞬间就会被藏起来了,所以用中分发型来修饰胖胖的脸,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款就是卷式中分的发型,遮肉效果不错,还非常的清新。但不建议蓬松的玉米卷,这样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膨胀,就会把想到得到的效果给毁掉了,还显得更加胖了;第三款就是超长的只发中分,这是清新妹子的必选发型。

不喜欢中分的发型,也可以换个第四款,也就是斜刘海加大波浪卷发。将整个发型的质感提上来之后,就会发现微胖的女生配这款发型会显得非常的甜美,就会让人完全忽略了脸圆的事实,而且波浪会给人一种随和的亲切感,而其中又带点性感。

如果觉得过于死板的,可以选择较为蓬松的斜刘海式的第五款发型,这个刘海会给人平增气质和营造气场;第六款发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中分的斜刘海,中分的斜刘海会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遮肉又减龄。

第七款是超人气发型,齐肩睡不醒发型,睡不醒发型营造的空气感也是非常遮肉,又能让真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随和,是非常不过的选择;第八款发型是短款BoBo头,这个发型主要增对圆脸的萌妹子。

第九款发型是空气卷波浪头,这是个给人感觉非常不错的发型;第十款发型,是女强人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就是超短的帅气短发,但是要根据脸型留对长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