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干燥怎么办 这几种护理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7/10/12 18:55: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温低的时候,空气中的水份也在不断的降低,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如果不及时给自己的皮肤做好补水措施,就会干燥脱皮,手部也是一样的。那么该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

1、不要忽视手部护理

可能很多人愿意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在自己的脸部护肤上面。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保养好自己的手部皮肤。因为这也会直接影响到别人对你的印象。一般来说,冬季手部肌肤的主要问题就是干燥和脱皮,那么采取什么措施解决它比较合适呢?正确的护理方法你知道吗?

2、时时刻刻都要搽手霜

建议大家一定要携带一支手霜在身上,这样你在洗手之后,将手上的水份搽干净就可以直接涂抹它了。因为你每天吸洗手的频率比较高,水份流失的也比较快,及时的涂抹手霜,才能让你的手部保持滋润的状态。

3、定期去死皮

手部肌肤脱皮,是你手部肌肤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如果你不及时的护理,它就会自己的掉落,但是脱得不彻底,就会很影响美观度。所以要记得使用一些磨砂膏按摩,将死皮去除干净。

4、手膜也要经常做

当你在给自己买各种各样的脸部面膜的时候,不要忘记了,手部皮肤也是需要面膜的。很多肌肤问题都是由于水份不足而造成的。给自己的双手做手膜,可以深层次的补充水份,让你的双手看起来更加细腻。

5、手膜的使用方法

使用手膜之前,你先将双手清洗干净,用磨砂膏将手上已经老化的角质层去除掉。再敷上手膜,时间大约在30分钟左右。敷完之后,不要马上洗手,将手上的精华,慢慢的按摩直到它吸收,实在无法吸收进去的,将它清洗干净,然后搽上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