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解救指尖上的寂寞

2017/10/13 11:2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别人的美甲特别羡慕?给钱给别人弄又不一定完全合自己心意?其实我们可以自己DIY,一些简单的图案自己DIY一点也不难,现在来为大家推荐三款不同风格的美甲啦。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一、哥特式风格 突显个性

什么是哥特式风格?以黑灰系为主,冷冷的色调有着华丽感的同时又带些淡淡的忧伤,哥特式风格的美甲很受独立风格人士欢迎。该如何打造?方法很简单,先挑选黑、灰、银三种颜色,颜色要哑光的,这样打造出来的指甲比较有质感。

选左右各选三只手指途上黑色,暗哑的黑色为风格带来个性化,跟着左右各选一只手指涂上灰色,这时冷色调感觉出来了,然后剩下的手指涂上具有闪粉的银色指甲油,或者为银色指甲洒上闪粉,华丽感妥妥的。手指再配上夸张的戒指,哥特风格尽显现。

来源:站酷

二、甜美系风格 可爱惹人爱

甜美系风格的美甲以粉色为底色,色泽方面我们选择比较嫩粉色,嫩粉色上色后比较难显色,所以在上色前要上护甲油,能保护指甲的同时也让色泽更明显,如果想色泽有质感可以涂两层哦。

涂完干透后,指尖的位置涂上白色,范围一点点就行了,这个比较考功夫,也可以借助模版来完成的。然后在白色的位置下点上小圆点,使整个画面更有层次感,甜美的同时不单调,很适合各位可爱的姑娘哦。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三、闪烁风格 优雅动人

拥有闪烁效果的美甲,闪闪亮亮的很引人注目,闪亮的感觉到底是如何打造的?市面上有些美甲油本就拥有闪亮效果,如果你觉得层次感不够,可以在纯色美甲油还没干之前洒上闪粉,或者贴上有闪亮效果的图案,令指甲闪亮有型,优雅动人。由于闪烁风格打造比较自由,也能打造出具有节日气氛的美甲哦。

三款风格你喜欢哪一款?别犹豫了,赶快动起手来,打造合自己心意的美甲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