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多长时间    这样做让你更加轻松

2017/10/13 13:11: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想拉直头发,但是拉头发需要花多长的时间呢?其实一般都是在2至5小时之内,所以选择一个空闲的时间是比较好,这样无论花费多久你都不会感到时间不足。

来源:站酷

长直发一直都是美女的标配,是吸引众多男生的必胜法宝。因此妹子们为了能引起心仪男生的注意,就把头发拉直。而且直发还给人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塑造一个温婉可人的给邻家小女孩形象,简直就是男生收割机。如果你稍微改动一下,还能成为一个百变女生,性感可爱随意切换。只要你肯花一些心思在化妆和穿着上,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极富魅力的女生。

一些人不知道把头发拉直要花多少时间,其实这都要根据你自身的因素和选择药水的用量来决定,因此今天小编就带各位妹子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首先,时间的长短要依你头发的长短和多少来决定,但一般不超过五个小时。因为你的头发多的话,药水就要上的久一点,基础的护理所花费的时间也会比头发少的长一些。其次,要根据选择的药水来决定,如果选择效果比较强的,花费的时间就短一点,效果比较弱的时间就长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另外,在拉完头发后要做及时的护理,听取发型师的建议,如拉直头发后的前三天不要洗头发,更不要把头发扎起来和把头发夹在耳后。因为这样会让头发变弯,效果就会变差。还要注意的是,洗澡时尽量不要淋湿我们的头发。如果想要效果更加好,直发持续的时间更长,就要在做完头发的一星期内再去稍微拉一下。

拉头发一般都是在2至5小时之内,所以选择一个空闲的时间是比较好的。直发是妹子们普遍认知的,很多妹子都拥有过长直发,所以对于绝大多数妹子来说这个发型并不陌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