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好看 掌握这几点让你轻松化妆

2017/10/13 14:0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种因为地域的原因,头发都是呈现黑色,于欧洲人种具有很明显的不同。这是我们独有的特色。很多人觉得头发颜色太深不好上妆,其实只要找对方法你一样可以变得更美。

随着现在欧美流行风的泛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觉得黑色的头发不好看,而是选择将自己的头发染成各种颜色。并且还认为颜色浅的头发,更容易化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无论是什么颜色的头发,只要找对了化妆技巧,你都可以变得很美。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满意,那么千万不要怪罪于你的黑头发,而是应该好好的学习一下化妆的技巧。

一头健康柔顺的黑发,本身就具有一种神秘而独特的魅力。而且在很多女明星中你也会发现,无论是黑头还是浅色头发,只要化对了妆,都可以变成仙女。首先黑色头发的姑娘,在化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选择颜色太深的眉笔或者眉粉,一定要选择比自己的头发颜色浅一个色号的颜色,这样画出的眉毛才会自然舒服。常见的褐色、灰色都可以尝试的。

除了在眉毛的颜色上要特别的注意外,口红的颜色也要精心挑选。比较保险的方法就是选择颜色比较浅的颜色,但是如果你的皮肤特别的白,也可以尝试一些亮色。如果皮肤偏黄的话,就需要选择暖色系的口红。黑色头发的姑娘不要尝试深颜色的口红,如黑色和蓝色,这样会让整个面容看起来脏脏的,不够清爽。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不要忘了涂腮红。

所以姑娘们不要再纠结自己头发的颜色是不是漂亮了,只要你能画出一个漂亮的眼妆、唇妆,你一样也是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