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方形指甲 简单几步打造整洁美甲

2017/10/13 13:5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在指甲变长的时候都不用指甲剪修剪一下,从而导致自己的手指经常出现起皮、甲盖粗糙、指甲断裂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方形指甲的具体操作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修甲美甲已经越来越成为众多女性朋友青睐的美妆对象之一了。当然,想要十只指甲都变得漂漂亮亮,修剪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好的甲盖基础,哪里有规整多彩的美甲。但是很多人表示自己平时只会剪指甲,并知道如何正确修剪护理方形美甲。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这种法式方形甲盖的具体操作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一、指甲修剪技巧介绍。

首先第一步是将自己手指两侧的起皮和死皮都清除干净。然后使用磨甲钳将两边的轮廓打磨成倒立的T字形状,即上面较宽下面比较窄。这样上甲油的时候比较方便,而且还好看。为了避免刮伤,还需要使用将尖头位置给磨平。除此之外,指甲表面也需要搓掉一层,让其避免更加光滑。紧接着就可以擦拭一点肌肤软化剂了。

来源:站酷

二、该如何护理自己的手指甲呢?

虽然它们表面看起来非常僵硬,实际上质地是非常疏松的。水分也极易渗透进去,你会发现自己洗完澡之后,手指变得非常软,也很容易就被弄乱甚至膨胀。因此,建议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多补充蛋白质、铁质和维他命等必须微量元素。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指甲越长就越好看。太长反而容易被凹断,甚至破坏整体的美感。建议各位妹子在一段时间之后就就要记得将其修剪一下。尤其是方形的甲盖,不搭理的话一下子就会变成倒梯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